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2021年中心组学习第1次】

时间:2021-01-08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于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班子成员集体研学交流。

会上,余国升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余国升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地位、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领学,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重点研讨了高等学校和师范院校的教育评价改革,对照《总体方案》中已明确的“不得”“禁止”等事项,详细梳理排查了学院有关教学、科研、职称晋升、各类评选考核等评价制度,研究部署了学院相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余国升强调,《总体方案》是一部具有引领性、针对性、系统性和行动性的方案,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是树立正确办学方向的指挥棒。从中央到省委都高度重视《总体方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专题开会进行强调布置,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在教育事业全局中的重大牵引作用。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谋划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