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测评暨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2020年年会

时间:2021-01-20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1月19日下午,学院于二楼报告厅举行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测评暨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2020年年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会议第一项,学院班子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与测评。院长张孝荣代表学院班子围绕党建和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向教职工进行了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公共外语教学副院长詹蓓、专业外语教学副院长许炳坤、行政副院长李碧鹰结合分管领域进行了年度述职。最后,院党委书记余国升对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师德师风专项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会议第二项,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采取重点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余国升领学了《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中的主要内容,要求广大教职工结合学院发的汇编材料,会后主动认真自学。

会议第三项,余国升传达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轮休期间学院安排以及下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提醒与布置。他强调,寒假轮休期间,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020年是顺利收官“十三五”的关键一年,学院以“双一流”建设为中心,围绕“课程-专业-学科”建设主线,依据“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本科专业评估、翻译硕士专业评估、中心和学位点建设以及学科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各项事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