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1-01-18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图/赵华杰)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各教研室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党员教育和管理、支部模范作用发挥、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展开了述职。其中专外英语系党支部、公外新视野教研室党支部、公外新理念教研室党支部、专外小语种党支部、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本科生小语种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二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每个支部述职结束后,班子成员对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点评,余国升逐一对各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优点,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会后,余国升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支部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时,要认真对照《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检视自身,同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尤其是疫情防控表现,把民主评议党员开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