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3-11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 3月10日,学院于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领学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院长张孝荣主持会议。

余国升领学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内容。他强调,8年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我国的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的胜利;会议还领学对政府报告进行,2020年,在全球新冠疫情背景下,我国经济实现了唯一正增长实属不易,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张孝荣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置。2021年学院英语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俄语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希望广大教职工在2021年继续发挥发挥“三牛”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