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15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3月12日下午,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学习。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会议并领学。

余国升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他就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内容进行了传达布置。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