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研社一行来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2021-03-19  编辑:胡祥鑫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胡祥鑫 王瑶)3月17日上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王学松、王璐艳、郎秋萍等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及外语数字平台方案,院长张孝荣、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副院长张涛、教学秘书胡祥鑫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张孝荣代表学院对外研社王学松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参会人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王璐艳首先介绍了外研社面向高等院校整体支持的服务,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即“国才考试”进行了介绍说明,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推进的愿望,融入到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当中。郎秋萍介绍了目前外研社推出的外语教育数字平台,包括iwrite, itest,Utalk等。

张孝荣表达了对“国才考试”项目的肯定,认为此项目有利于学生外语能力的提高。之后,双方对此项目的实施条件及设备要求展开了交流,并讨论了目前外语教育数字平台的解决方案。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外语教育数字平台方面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