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8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 向雅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317日,学院党委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作动员讲话,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会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主持会议。

会上,杨一飞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要求,部署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余国升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作了学习动员。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状况,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见成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见效。他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精神,通报了违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