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情交流暨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3-25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张玉楠 李珂 韩晓璇 /张玉楠)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情交流暨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孝荣、副院长许炳坤、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一、二年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主持会议

各专业系主任依次对本专业学生学习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学生的学情情况作了汇报各班学习委员与学院领导、系主任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张孝荣从搭建平台、专业教育、班风学风、培养质量、职业规划五个方面给出指导和建议。余国升肯定了本次学情交流会的重要性,采用“一总四分”的形式定期开展学情交流,要进一步发挥“党代表”制和导师制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搭建师生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导师制在专业学习、就业指导中的作用,积极发挥“党代表”制在朋辈教育中的实效,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着力开展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