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萃文中学(大学城校区)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时间:2021-04-29  编辑:曾艳  预审:许炳坤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曾艳)2021年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涛,实习指导教师刘春晓以及2020级辅导员曾艳一行3人前往萃文中学(大学城校区),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并看望实习学生。

副院长张涛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过程中,张涛详细了解了学生生活与实习情况,倾听他们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扰与难处,实习生们也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趣事,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针对教学实践安排,实习生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张涛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转达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和问候。她强调实习生首先需要了解班情,平衡心态,提前规划,切实做好实习工作。刘春晓则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如期完成实习计划与目标,珍惜机会,学会感恩,提升能力。

此次实习中期检查主要是为了加强对实践教学环节和质量监控,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也体现了我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对提升我院实习生实践能力与水平,提高人才培养素质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