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6位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时间:2021-05-11  编辑:胡祥鑫  预审:张涛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胡祥鑫)5月6-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首届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全国各高校共计有800余名教师代表参会。我院张涛副院长一行6人应邀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立德树人· 教研有道· 知行合一”,聚焦思政育人、课程提质、教学增效、技术赋能等核心问题。本次论坛特邀国内学界知名专家学者、教改引路人为教研室主任们提供多场主旨报告,多元理念剖析,多重视角切入,汇聚多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本届论坛设置主旨报告、分论坛研讨、教学展示三大模块。

本次论坛在与会代表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应,纷纷表示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