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1-06-01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贺婧涵 图/贺婧涵) 5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0901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列席会议并现场指导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支部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艳主持。

曾艳向与会人员报告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人数并宣布大会议程,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张书娴等30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宣传委员贺婧涵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其政审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30位发展对象分别作表态发言。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书娴等3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一飞要求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要做新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要做能人,认真学习,打牢专业知识;要做好人,切实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