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强化与上海顶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时间:2021-06-01  编辑:胡祥鑫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胡祥鑫)2021年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孝荣等一行赴上海顶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与该公司合作。

5月29日下午3时许,学院一行来到上海“顶程”临港分校,受到热烈欢迎。随后院领导亲切看望了在“顶程”实习的本科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职场第一次经历,把实习的收获化作进一步前进的动力。公司为实习生举办实习总结仪式,同学们回顾了实习的点点滴滴,交流实习的体会和收获,我院优秀院友、“顶程”英语学科中心主任汪文娟等为6位本科实习生颁发实习结业证书。

实习总结仪式结束后,余国升和丁囿行总校长为实习基地揭牌;张孝荣和丁囿行总校长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书,签署了《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顶程奖教金”协议书》。最后,双方进行了坦诚愉快务实的交流座谈,双方对于前期的合作表示满意,就下一步在考研教材编写、本科生实习、硕士生实习、本科生就业、在芜湖开设分校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愿。

座谈会后,在丁囿行及汪文娟等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临港分校的教师办公室和学生教室,详细理解该校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生学习模式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体制外的办学模式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获益颇多。


 

据悉,外国语学院本次合作的企业—上海顶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顶程考研),是国内领先的深耕考研培训行业、以考研课程研发、考研服务打造、考研信息化产品研发、考研图书资料出版等为一体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顶程考研是上海顶程教育科技旗下的高端考研品牌。是中国研究生考试培训的王牌企业。学院前期与“顶程考研”达成了本科生实习项目。近日,该企业决定在学院设立“顶程奖教金”,旨在奖励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