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和在沪院友座谈交流

时间:2021-06-01  编辑:胡祥鑫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胡祥鑫)2021年5月30日,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孝荣等一行,专程赴上海看望在沪部分院友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本次校友见面座谈交流会由我院优秀院友、上海校友会外语分会会长胡龙青主持。会议议程分有四个部分:共叙母院缘校友情;听取上海校友对母院人才培养方案和质量的意见;听取上海院友对母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共商母院与上海校友合作发展。

会上,余国升书记代表学院对在沪院友对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贡献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回顾了历届院友们的良好表现,回顾了院友们对学院做出贡献;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在师资和学生规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等办学现状。张孝荣院长发言时希望得到院友们的进一步支持。接着,院友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她们热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岁月。之后,围绕外国语学院的下一步发展,院友们就学科建设、专业打造、评估认证、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纷纷发表了真知灼见。

座谈交流达到了加深了解、增强感情、促进合作、有利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