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中心组学习第10次】

时间:2020-11-10  编辑:张玉楠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图/杨晗)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余国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全文等内容。余国升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原汁原味地带领在座老师读《建议》全文,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院要抓住“十四五”契机,立足学院发展现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做好本学院“十四五”规划。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分享心得。

学习会结束,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就学院支部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