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08  编辑:张玉楠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陈紫萱)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体要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3月8日下午报告厅召开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副书记杨一飞、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陈紫萱和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杨一飞首先强调了学生们的返校之后的安全工作,尽量不出校门,出门佩戴口罩,不聚餐,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和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其次督促学生注意自己的宿舍和教室卫生,离校学生要清理宿舍;重点动员了学生要积极主动就业,并提出了点对点帮扶的策略,针对学生的就业需求进行精准推荐以提高就业率。会议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并鼓励学生多留意招聘信息,尽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