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增设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考点的通知

时间:2017-01-26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及就业优势,经与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商定,我校正式成为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官方指定考点。同学们可在我校花津校区参加上海英语中、高级口译证书考试第一阶段(笔试)考试,以及日语中级口译证书第一阶段(笔试)考试。20161220日左右将开启2017年春季考试的报名。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自1995年开考至今历久不衰,享有良好的社会信誉。累计考生已超过126万人次,考点覆盖全国10个省份19个大中城市。由于坚持质量标准和严格的组织管理,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已成为外语口译证书考试项目中规模最大、用人单位认可度最高的项目之一。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全面测评考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为社会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外语人才,对于各专业希望增强就业优势、验证英语水平的同学具有较高的参与价值。

英语中高级口译证书考试分为综合笔试和口试两个阶段,笔试每年分别在3月和9月进行,口试每年分别在5月和11月进行。考试详情及报名请见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网http://www.shwyky.net/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

       2016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