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工作”候选人遴选工作方案

时间:2017-03-20       点击量:

根据芜湖市和我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推荐“2017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工作”候选人的遴选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为:

  长:张德让  余国升

  员:汪贻洋  吴世红  张孝荣      李碧鹰

梅晓娟  谢娅  许炳坤

    主要职责:制定遴选工作方案,遴选考核专家,全程监督,根据考核结果议定推荐名单。考核专家负责出题、评分。

二、推荐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三、推荐名额

芜湖市下达给我校的推荐指标中需求英语专业1名、定向分配至芜湖市荟萃中学,学历层次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四、推荐条件

(一)凡申请者必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 道德品质优良,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2. 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同专业统招本科),且能如期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3.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 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任职(参照安徽省选拔选调生工作中关于学生干部的解释)经历;

5.学习成绩优秀,专业须与所需专业对口,已修全部课程的平均成绩须在80分以上,无补考记录;毕业研究生英语须通过国家六级考试,艺术、体育专业研究生英语须通过国家四级考试;

6.大学本科期间须获得以下奖项之一:校级“三好学生”以上称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以上称号、校级二等奖学金;研究生期间须获得以下奖项之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朱敬文奖学金、研究生华藏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项或荣誉称号;

7.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2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11日以后出生);

8.身体心理健康,达到《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规定的体检标准要求。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推荐:

1.在读期间有违反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行为,且造成不良影响者;

2.在读期间有违反校规校纪行为,且受到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者;

3.有与招聘岗位职业道德要求不相符的不良记录者。

五、推荐程序

1.制定方案,公布信息。

320日前,学院制定工作方案报人事处备案,明确推荐程序,同时面向全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发布。

2.个人申请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自愿报名,如实填写《在芜高校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事业单位工作申请审批表》,直接在毕业班辅导员处(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熊义信5910587,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赵鹏3869257)报名,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名截止时间321日(周二)17:00

3.学院遴选

1)资格审查:322日(周三)上午9:00前,领导小组完成报名人资格审查工作,通过资格审查的进入笔试。

2)笔试:322日(周三)上午9:30-11:00,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到外院2090403教室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英语综合技能(满分100分);专家组现场评阅,按得分高低排序,得分前3名的进入面试。

3)面试:322日(周三)下午16:00,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到外院2090403教室现场抽签、试讲,试讲题目由荟萃中学选派教师现场出题,每人准备10分钟、无生上课15分钟;专家组(荟萃中学教师2人,我院教师3人)现场评分。

4)推荐人选遴选:

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考生综合得分,排名第一为拟推荐人选,排名第二、三的为顺次拟递补推荐人选。

5)公示:323日—325日,同时公示拟推荐人选和拟推荐递补人选,公示3天。

4.确定名单

327日(周一),公示结束后,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根据公示情况确定最终拟推荐人选,并按要求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附件:

 附件1、申请者需提供的材料清单.doc

 附件2、在芜高校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入事业单位工作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学历学位、党籍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样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