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务工作安排通知

时间:2016-08-22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现将我省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开考时间

2016年下半年PETS考试定于910日举行。910日上午900举行笔试(所有考生须在830进入所在考场),下午1400举行口试(所有考生须在1330进入所在考场)。

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新校区)外国语学院进行。(市内可乘1014161824263637路公交车)

注意事项

考生从即日起,每个工作日下午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外地考生应在99日起在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门卫处领取。请考生注意考试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必备的有关物品参加考试。(注:上半年考试证书已到)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安师大考点

                    201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