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芜湖点)2012级英语(本)2014年毕业考试通知

时间:2014-04-15       点击量:

函授2012级英语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考试定于201452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内进行。本次考试是最后一次,请各位学员安排好工作、认真复习,不得请假,准时到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451

二、考试课程: 高级英语(3)、美国文学、英语语言学

考试时间: 201452

四、注意:为了你能按时毕业,请有缓考、和缺考的同学在本次考试期间进行补考。

五、本次毕业考试食宿自理,不作统一安排。

六、我校继续教育教育学院网址:(http://www.ahnu.edu.cn/site/cce/)相关信息请学员上网查询。

七、考试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否则不予考试。缓、补考安排在本次毕业考试中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八:有欠费的学员请将所欠学费及时存入学校账户,以免影响你的毕业。

 

联系电话:05533937059

  联系人:老师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