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10       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真实反映学校的固定资产状况,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实现固定资产的动态管理,根据大资产管理工作的整体部署,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固定资产的清查工作。我院根据校园网资产处《关于做好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现将个人固资自查流程通知大家如下:

1.固定资产自查步骤为:

登录校园网资产处网页→进入资产信息管理系统→点击登录:用户名为工资号,密码为123→点击物资设备管理→个人服务→仪器设备、家具情况

 

2.固资自查核实打印步骤为:

点击打印→出现新页面后点击日期、资产编号、资产名称、规格型号、价值、使用状态、使用方向、存放地方(楼号、房间)、使用人→点击确定→打印→对照自查

 

3.自查主要目的:对照网上信息→核对个人使用固资情况,清点固资使用人名下固资的数量、价值、存放地方、使用状态、资产编号、资产名称、规格型号→将充实后的固资信息标记于打印的固资表→交于行政办→对清点的固资发放条形码→个人领取自行贴于固资以待抽查(条形码发放及张贴待学校通知)。

 

4.固资变更使用的情况:

登录资产处网页→下载中心→仪器设备变更交接单(如果变更的情况,经变更双方同意)→自行下载填写变更单→于  6   20 日前交于行政办。

 

请各位老师及时进行网上自查,下载并填写安徽师范大学固定资产清查报表,并于 6  20 日前将纸质版交于行政办,电子版发至 wearewe0580@163.com. 

 

温馨提示:

请老师及时自查资产,按照以上方式打印表格。若无异议,直接打印签字后交于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如果有异议,属于丢失、待报废、待修、丢失、调出、已入学院仓库等情况则在表格备注中标示清楚后打印签字交于行政办,日后交学校备份。逾期不予办理,视同无异议,后果自负。

有关事项通知详见校园网资产处《关于做好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http://zcc.ahnu.edu.cn/1394/view/137560

 

 

资产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5.192.221:8989/ahnu_zcgl/login/login.htm

 附件1固资清查表.xls

 仪器设备变更交接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