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勇往职前”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11-12  编辑:李昂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平台,引导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决定举办“勇往职前”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一、招聘时间

秋季专场:1118日(周三)14:0017:00

二、招聘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一楼

三、招聘单位

与我院本科所学专业和研究生研究方向相关的各用人单位均欢迎参加。(如当天不能参与,也可另行组织专场招聘)各专业详细毕业生人数请查看附件1。

四、参会须知

(一)报名预约

用人单位将单位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发送到邮箱:1851631685@qq.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安师大院专场招聘会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专场招聘会前三天。

(二)报到布展

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于招聘会当日到达指定地点,凭盖有单位公章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单位介绍信等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三)提供服务

1.本次活动对所有参会单位免收展位费;

2.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QQ等渠道集中发布招聘需求信息;

3.如需面试教室、广告发布或其他服务需求请提前致电0553-5910587说明。

、联系方式

本科毕业生: 0553-5910587老师)

研究生毕业生:0553-3869257老师)

微信群:外语类毕业生就业招聘

 

邮箱:1851631685@qq.com地址: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