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博悦论坛/花津悦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博悦论坛/花津悦读 > 正文

【博约论坛】声临其境——2018级教育硕士开展英语趣配音比赛

时间:2019-03-14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郭亚如)三月阳光氤氲,鸟鸣关关,学子以声逐梦。313日上午,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在外国语学院2090403教室开展了“英语教师成长之路”系列活动之英语趣配音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响应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专业(英语方向)培养方案,让学生在参与英语活动的过程中,提升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所学的平台,既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也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参赛的十支队伍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姜晨晨组以《冰雪奇缘》中宛转悠扬的配乐令大家耳目一新,最终斩获一等奖。丁仪组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沉睡魔咒》的配音,其地道的英式发音令人折服。曹雪纯组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展示了《好运查理》的开头一幕。其他组也不甘示弱,纷纷展现了自身的实力,既有《小猪佩奇》的可爱,也有《哈利波特》的神秘,更有《神偷奶爸》的俏皮。

 

 

最后,以宿舍为单位投票,分别选出了本次配音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语言是人类情感交流的工具,而非简单的一串文字。英语语音语调的学习不光要重视发音和语速,更要注意说话时流露的情感和态度。本次比赛在全体同学的协作中圆满落幕。这种充满趣味性的语言学习方式,既可以让大家重温经典影视片段,又可以为教育硕士的专业发展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