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博悦论坛/花津悦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博悦论坛/花津悦读 > 正文

【朱湘论坛】2018级英语教育硕士专业开展英语国家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9-04-17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王祥弓/郭亚如)416日上午,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在外国语学院2090403教室开展了“英语教师成长之路”系列活动之英语国家文化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汪莉、王祥弓、王玉莹和汪满娟组织,采取以宿舍为单位的小组赛的形式。汪满娟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使得现场气氛活跃,汪莉严谨认真地进行分数统计,王玉莹和王祥弓协助确认抢答者的顺序,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有序。在紧张刺激的答题过程中,选手们踊跃参与,沉着应对,纷纷展现出对英美国家文化知识的丰富积累。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5宿舍的丁仪等人获得一等奖,103宿舍和109宿舍分获二、三等奖。本次竞赛在大家的喝彩与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竞赛是2018级教育硕士英语教师成长之路系列比赛活动之一,旨在响应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专业(英语方向)培养方案。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加对英美国家文化概况的了解,为将来的英语教学提供知识储备,也有利于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合作,提高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