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博悦论坛/花津悦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博悦论坛/花津悦读 > 正文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论文投稿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9-06-01  编辑:赵鹏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杨晗)514日晚,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 研行合一”的支部特色活动口号,开展了期刊论文投稿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讲人为2016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生王会伟学长。此次活动由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鹏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参与了聆听和交流。王会伟学长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篇,现从事出版社编辑工作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主题为“期刊论文投稿中的注意事项与技巧”,共由五部分组成,分别为:目标期刊的选择、定刊后的注意事项、投稿前的准备、投稿中的注意事项和版面费的收取。王会伟学长结合自身的论文投稿和编辑工作的相关经验,现场演示了如何选择适合的期刊、如何鉴别期刊网站的真实性、如何查询期刊网站的论文投稿要求、如何防止上当受骗以及论文投稿的具体流程问题。他特别强调在论文投稿前,应该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

此外,王会伟学长建议研究生同学们静心看书、多投稿件、尽快确定研究文本、提前规划毕业论文和工作,不要被短期的利益所诱惑,并祝愿同学们投稿顺利!

交流会结束后,王会伟学长与在座的同学们互动交流,为大家解惑答疑。此次论文投稿经验分享交流会内容详实、生动有趣,使在座的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