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吕安琪老师喜获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说课组安徽省二等奖

时间:2022-01-07  编辑:吕安琪  预审:许炳坤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文/图 吕安琪)日前,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吕安琪老师喜获说课组安徽省二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为高校英语教师搭建了展示专业技能、教学风采的舞台,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多种途径激励教师在教学形式和内容上不断改革创新。学院将继续鼓励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