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0-09-18  编辑:张荷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2020917日下午3学院语言学(学科教学)课程组在英语系第二教研室进行了《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课程的集体备课,张荷老师、刘春晓老师,以及吕安琪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中,各位老师就本学期《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的课程具体应如何教学展开了讨论。刘春晓老师分享了她往年教授该课程时积累的经验,包括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如何增加师生间的互动等。张荷老师提议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利用学习通数据,记录学情,开展精准教学。吕安琪老师分享了美国课堂的互动讨论模式。此外,春晓老师也提到了她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比如如何增加每个学生对于不同教学内容进行上台模拟授课的机会。对此,其他老师纷纷积极建言献策,张荷老师提出的翻转课堂解决方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