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学院教师赴萃文中学参加教育见习工作对接会议

时间:2020-11-04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吕安琪、刘春晓)为了更好促进本学期英语专业见习工作的开展,听取萃文中学领导老师对于见习工作的具体建议,外国语学院教学院长许炳坤,英语系主任张荷,见习负责人刘春晓,以及新进教师吕安琪一行四人于10月27日下午前往萃文中学大学城校区,与萃文中学的张校长,陶书记,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就本学期见习活动应如何开展召开了工作对接会议。

 

会上,张校长首先肯定了高校中学协同育人的成果,并表达了对未来继续巩固成果的殷切期盼。许院长对于近年来见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反思,总结了现有合作模式下我院见习工作在教案设计、上课实录、师生培训等方面材料收集的优势,并对萃文中学给予我院学子的宝贵学习实践机会表示了感谢。

 

随后,双方商讨了本学期见习工作的一些具体细节,确定了本次见习的具体时间和学生教学实践的具体内容。萃文中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我院都希望能继续加强合作,巩固现有成果、实现共同进步,并将双方的合作固化为传统,作为师范生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