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英语系第二教研室开展“落实课程思政,共谋一流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07  编辑:张荷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仰鑫/吕安琪2020年11月4日下午2时,英语系第二教研室开展了以“落实课程思政,共谋一流建设”为主题的活动。会议由张荷老师主持,许炳坤院长列席会议,英语系第二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办法,深入研讨课程思政的目标、内容、实施建议等内容,重点对照学院要求落实本教研室的实施计划与具体任务。接着,与会人员就教育部11月3日召开的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随后,共同系统学习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南及要求,拟定本教研室2020年申报的实施计划。

最后,许炳坤院长强调,课程思政建设近在眼前,是新时期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要在每一门课程中努力挖掘思政元素,一流课程申报迫在眉睫,是发展大计,要发动团队力量,尽早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