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英语系语言学教研室吕安琪老师开展教学观摩课

时间:2020-12-24  编辑:张荷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文/张荷 图/王菲)2020年12月23日上午,吕安琪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北楼404教室开展《英语语音与正音》教学,授课对象为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语言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观摩。吕老师详细讲解了句子的语调和重音以及在言语交际中所表达的不同功能,并使用丰富的例证以及视频资源作为补充,帮助学生充分理解,最后通过对话性产出训练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课后,参加观摩课的老师对吕老师的教学进行热烈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吕老师上课态度亲切自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值得大家借鉴学习。同时也提出相应的教学建议,为吕老师今后进一步开展院级观摩课做好准备。

此次观摩课教学,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也助力新进教师更快成长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