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模拟

时间:2021-01-07  编辑:刘春晓  预审:许炳坤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文/图 刘春晓 何楠)为了助力我院学生更好备战教师资格证面试,我院英语系于16日下午两点至五点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模拟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许炳坤、英语系十名教师以及六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面试模拟活动。


   根据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本次面试模拟活动包括三个环节: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学生有序抽题、备课、进入考场进行面试模拟,教师根据学生表现给予建议,学生纷纷表示在本次模拟活动中得到了具体的、可行的指导。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范生人才培养,对标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要求,有序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促进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