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南京瑞科翻译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会议

时间:2021-04-25  编辑:周春林  预审:许炳坤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夏雪 /周春林)为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4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到了南京瑞科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超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作题为“语言服务行业与创业创新”的讲座。讲座之后,双方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本科生校外导师签约仪式。院长张孝荣、科研院长蔡静、翻译教研室主任陈雪梅、南京瑞科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超和人事主管叶丹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和签约仪式。教学院长许炳坤主持本次会议。

刘克超表示,南京瑞科翻译有限公司拥有近20年的行业经验,公司配备海量的翻译记忆库、术语库、翻译文风指南等语言资产,也有全国首批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他指出,南京瑞科翻译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顺应了语言服务行业发展需要,希望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子可以选择南京瑞科实习和工作,为社会语言服务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张孝荣表示,相信未来我院和南京瑞科翻译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行业技术交流等多个方面能开展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