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俄语系孙为老师开展《旅游俄语》教学观摩课

时间:2021-05-25  编辑:任立侠  预审:许炳坤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孙为)2021年5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俄语系教师孙为在学院北楼2090203教室进行了专外第六次教学公开课。校督导团和院督导组成员,英、俄、日、法专业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秉持“传承文化经典,树立文化自信”的精神,此次公开课选取的教学内容为“Китайская живопись”(国画)。在教学过程中,孙为授课思路清晰、俄语基本功扎实、教态亲切自然,注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的技能,采用提问等方式创设情境,使学生深受感染。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对他们俄语综合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纵观整节课,师生互动良好,配合默契,从而展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俄语课。

此次公开课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其教学水平。同时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成长,从而提高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