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0-20  编辑:曾艳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 曾艳 田陈雨 图/丁宁)10月18日晚,学院在2090208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校级重点团队“外院赴黟县赤岭村爱心支教社会实践团队”队长赵文钰、宣传组长范思腾担任主讲,2020级各班班委参与学习。

分享会上,赵文钰首先播放了支教视频,全面介绍了团队赴黄山赤岭村支教的整体情况。她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社会实践各项筹备事宜及分享组织策划经验,给2020级学生提出提前明确团队的性质、选题考虑当地的实际状况、积极创新导尿管建议。随后范思腾向同学展示了团队的活动照片、宣传视频以及媒体报道等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她指出,在社会实践中,宣传工作和活动开展同样重要,要在大学生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积极主动与校内外新闻媒体联系,努力加大社会实践活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形成立体化的宣传形式。

通过这次总结分享会,2020级全体班委受益匪浅,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希望2020级全体同学能在未来的实践活动中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能力,在实践中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展现师大外院学子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