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新生才艺大赛

时间:2021-10-27  编辑:张玉楠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杨沛)群英荟萃,青春激扬。10月23日晚,学院第十三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二楼报告厅精彩上演。学院团学工作老师与新生们欢聚一堂,共赏视听盛会。

欢声笑语,活力四射。2021级新生用丰富的才艺和十足的热情向师大、向外院展现出青春的靓丽色彩。窈窕曼妙的舞姿带来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优美动听的吉他弹唱、轻快愉悦的英文串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沉浸其中,感受到艺术带给人的独特享受与惬意。舞蹈串烧节目和独舞《Lovely》不仅展现出传统中国舞的典雅,也体现了现代舞蹈的力与美;诗歌朗诵《中华颂》充分激发出学生心底浓浓的爱国情感,《面向未来》则传达出努力追逐未来的理念,潜移默化中给予学生们心灵的滋养;一曲《Five hundred miles》表达出了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对家乡、家人的思念;《我们都是追梦人》合唱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歌声动听;中文歌曲串烧和英文歌曲《Forgettable》的美妙旋律让观众们沉醉其中。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精彩纷呈,英文歌曲《Five hundred miles》荣获一等奖,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二等奖,诗歌朗诵《面向未来》荣获三等奖。大赛为初入大学的“萌新”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桥梁,繁荣了校园文化,唱响了2021级同学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