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学院健儿汗洒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10-25  编辑:张玉楠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院学生会)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同行。10月21日至23日,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在这场运动盛事中,学院运动员们爆发自我潜力、突破自我极限,为自己注入力量、为赛场增添生机。

运动健儿,奋勇向上

短短三天的运动会上,外院健儿们用汗水解读奋斗,用行动诠释青春。热情不减,拼搏依旧。在这三天里,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奋力奔跑、勇往直前的身影;留下了他们挥汗如雨、坚持不懈的努力;留下了他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模样。100米、200米等短跑比赛中,运动员们如箭在弦、飞刺而出;1500米、3000米甚至5000米等长跑比赛中,运动员们意志坚定,坚持不懈;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搭档,默契配合;铁饼铅球、跳远跳高等田赛中,运动员们蓄势待发,一展身手;教职工比赛中,老师们快乐运动,永远年轻。运动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外院健儿们在运动会中自我挑战、顽强拼搏,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院争光。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出青春的诗篇。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外院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观赛同学,加油打气

外院看台上,拉拉队队员们伴着动感的音乐尽情舞蹈,为运动员们打气助威,她们的活力展示外院人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观众席上观赛同学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化作无形的力量,激励外院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每当外院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时,整个观众席都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为获奖运动员喝彩。

工作人员,尽职尽责

裁判及工作人员严肃认真,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每一场体育竞赛开始之前都需要工作人员带领运动员检录入场,他们为运动会的举行尽心、尽责,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学院学生干部们也努力维持观众席的赛场秩序,组织同学积极为外院运动员加油打气,赛后有序组织同学退场并做到保持场地卫生。这些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促成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

运动会的帷幕已然落下,运动的理念依然相伴。运动竞技是意志的较量,是速度的挑战。本次运动会锻炼了运动员的体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学院将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健康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