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译大赛,赛出精彩

时间:2021-11-21  编辑:郑甲申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赵玲玲 周佳怡 图/宋欣欣感受激扬青春,共赴口译盛宴。11月19日晚7点,由翻译协会主办的口译大赛在学院二楼报告厅拉开了序幕。出席决赛的有协会指导老师虞佳丽老师、评委老师陈雪梅老师和陈孝顺老师以及各社团学生代表。

比赛共有两个环节:英译汉和汉译英。选手们依次上场,根据大屏幕上的数字随机抽题后进行答题。比赛现场紧张而有序,选手们从容淡定,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活力与担当。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口译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是吴浩然;二等奖获得者是崔宇濛、许晓晴;三等奖获得者是刘晨、张曦、王旻然。至此,翻译协会口译大赛落下了帷幕。

口译魅力,与你同品;翻译盛宴,我们共赏。本次口译大赛,积极响应了实时潮流,展现了优秀人才的风采。我们语你同行,与翻译协会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