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02  编辑:曾艳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龚馨雨 图/龚馨雨)11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王昌娟、龚馨雨2位预备党员转正与接受李晓慧等1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艳主持。

曾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件。大会讨论了龚馨雨、王昌娟2位同志的转正问题,经过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以及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也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宣读入党申请、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同志依次发表意见、宣读支部考察意见、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接收汪萍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汪萍等15名同志也都纷纷表态,表示会进一步查缺补漏、弥补不足,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最后,支部成员、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在总结中向2位转正党员、15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以“真信、真学、真改”要求在座同志要对党忠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改正不足之处。他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立志做时代的“新人、好人、能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新的赶考之路上的建设者。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