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级英语师范6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07  编辑:郑甲申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王晓雨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2021级英语师范6班团支部近日在2080206教室组织召开以“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吕碧星带领同学们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团员们纷纷起立,昂首挺胸,铿锵有力地齐唱团歌。通过唱团歌可以引领团员们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进一步提高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吕碧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党史的意义。通过介绍,团员们认识到今天的生活离不开党的努力创造和奉献。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从历史中感受中国人民的团结,可以更好地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最后,支部开展了“百年密码”视频观看交流会,在深入的思考与小组讨论后,团员们纷纷举手发言,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与感受。

团支部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活动结束之际,团员们总结到:要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