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前慰问

时间:2021-12-24  编辑:熊义信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虞佳丽)寒冬到来之际,为了帮助考研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增强考研信心,学院精心准备,为考研学子送上考前冲刺慰问套餐。12月23日晚,毕业班辅导员熊义信、虞佳丽前往学生宿舍,为每位考生发放“考研冲刺慰问套餐之罗森便利店早餐券”。

每到一间学生宿舍,熊义信、虞佳丽与考研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目前的复习情况,并就考前准备和答题技巧等提出建议。针对部分学生可能出现的焦虑不安、心态急躁等“考前综合症”,两人着重从心理调适上进行了疏导和教育,鼓励同学们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到底。最后,两人为所有考生发放早餐券,叮嘱同学们准备好必备证件物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身体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同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考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准备的冲刺套餐,大家将牢记嘱托,竭尽全力,为自己一年来的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通过开设考研自习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做好暑期考研留校学生服务及举办考研慰问活动等,给予考生最精准和实用的帮扶举措,提升考研斗志和信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负重前行,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