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员服务站开展年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04  编辑:赵华杰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党员服务站 李珂)12月30日晚,党员服务站开展年终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站指导教师赵华杰主持。

党员服务站站长解云云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新修订的党员服务站工作职责和实施办法。站长王璐总结了党员服务站2021年的工作成果,分析了不足,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

杨一飞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党员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党员服务站接下来的工作要在多学习、多实践、多宣传、多总结上下功夫,在实现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上聚焦发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作用,努力建设有外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据悉,自2021年7月1日,学院党员服务站揭牌,实现实体化运行以来,顺利承办了学院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党员教育培训班,举办了新党员宣誓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值班、晚自习督查、基础文明督查等活动,吸引党员、积极分子等185人参加,服务师生1000余人次,在学院内营造了“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