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情在碧山,这个夏天与你们相伴

时间:2019-07-18  编辑:李昂     点击量:

本网讯(文/武美迪 图/何雨萱)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星星,当所有星星咧开嘴微笑的时候,整个夜空都被照亮了。安徽师范大学赴黄山黟县碧山村“语你童行”爱心支教团队这个夏天来到了碧山村,在这短短数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爱上了这里的山,这里的水,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孩子们。和他们相处的岁月藏了满满一筐感动,拥有了他们,就像拥有了一整片星空。

01.看,这是我们志愿者们眼中的一颗”星星“。

02.化学课上小朋友在一起做实验,看着牛奶变色实在是太有趣了。

 

03.校园安全小课堂:欺凌同学要不得,互助互爱好品德

04.欢迎来到李老师的英文小课堂 “来,跟着老师一起读,fish” 

05.“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音乐课上老师在教同学们唱歌。 

06.“来,跟着节奏,和老师一起唱。”音乐课上的单独教学。

07.课堂上老师和孩子们开心地交流。

08.“Purple down, purple down ,purple down and black down.”英文课上的萝卜蹲小游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