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与爱同行 奉献自我

时间:2019-07-21  编辑:李昂     点击量:

本网讯(文/唐佳怡 杨雨婷 图/杨雨婷等)7月21日,微风带来了夏日的一丝清凉,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实践团队迎来了最后一天的工作。该队实践时间始于学院第一支外出实践队伍启程之日,止于学院最后一支外出队伍结束实践,历时17天,是全院实践天数最长的队伍。该队秉承为各外出实践队伍服务的宗旨,组内分工明确,6位成员对接不同队伍,及时收集新闻稿并修改上传至学院网站、确保每日全院外出队伍的安全情况。到目前为止,该队已收集并上传了145篇新闻稿。

修改新闻稿是该队工作中的主要环节,从这个工作任务中队员们也发现了许多新闻稿中易出错的地方。通过修改新闻稿的格式、斟酌词句用法及文字配图,队员们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安全报备的总人数和稿件数量逐渐减少,这也意味着该队的实践活动也渐入尾声。队员们在不舍的同时也在默默感叹,十几天的时间不长不短,却让我们收获颇多、成长颇深。办公室里有她们珍贵的记忆、有她们成长的足迹。愿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即使作为后方力量,也能与爱同行、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