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6  编辑:郑甲申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唐娜)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4日下午两点半在学院团委会议室开展会议主题为“树优良学风,党员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的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郑甲申带领支部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讨论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若干规定(讨论稿)》,熟悉了关于学风建设的各项原则、制度、机制和实施。随后,大家围绕文件,结合自身,深入讨论,包括对文件本身的修改建议意见、实施过程中的建议意见以及其他相关建议。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如加强对培养方案重要性的强调,低年级组早自习安排的合理性、高年级组课程安排与考研之间的协调等。其次,大家对之前学风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共同寻找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如高年级同学在对低年级的同学进行指导时,应以身作则,传达正能量。最后,郑甲申强调,作为党员,我们更应加自我管理和约束,努力学习,明辨是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带领周围的同学,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学生参与到学风建设方案的实施和改进之中,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不断努力之下,师大的学风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