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英语之角本学期第一次“蒲公英”支教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1  编辑:刘春晓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卫梦炜、图/刘可)2019年10月19日上午,英语之角协会蒲公英支教队赴洪桥社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支教活动

支教活动分两部分进行先是授课其次是作业辅导在这短短一上午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都收获许多,志愿者在辅导中毫无保留不求回报地向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提供帮助,纠正发音,耐心指导小朋友也从活动中学习了许多课外知识,这是对书本上内容进行拓展,拓宽小朋友的知识面。

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也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纯净自己的心灵,净化自己的灵魂。加油,外院的志愿者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外院,用心,用力,用情,尽心尽力地服务好每一个小朋友相信今后的志愿支教活动会越办越精彩,志愿者会更加充满活力,洋溢着跃动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