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英语之角协会本学期第一期口语角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1  编辑:刘春晓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秦保玉,图/李清)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同学们能在活动交流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开放思维,表达自我,在愉快的交谈中相互促进,寓学于乐。1020日下午2点半,英语之角协会在外国语学院思创园举行了口语角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英语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突破自我,克服用英语口语交流的胆怯,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的主题有两个,一是Talk about college life(谈谈大学生活);二是Make fun of your major(吐槽一下你的专业)。旨在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对自己专业的理解。活动开始主持人直接入题,请大家相互自我介绍,说说自己的专业,并分享下自己的大学生活。介绍完之后,发现好多同学都来自滁州,大家就说起了家乡话,场面十分热闹;谈及师大的食物时,有个四川的女生说食堂的菜不够辣;谈及图书馆时,有人觉得那里的氛围很好,学习更有动力;谈及职业规划时,有人想当老师,有人想进企业,有人想自己创业,还有人想考研深造。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很多人说原来以为大学学习可以轻松一些,进了大学才知道,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加忙碌。正所谓“学无止境”,无论身在何处,学习始终会伴随着我们,并使我们终生受益。

活动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收获与感味却是隽永的。在这里,每个人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收获着友谊,亦收获着知识,体味着快乐,见证着青春。期待下一次的口语角活动,期待饱含对英语学习热情的我们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