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19级英师班级联合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22  编辑:外国语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张玉楠 倪心怡 李欢 洪锦程 /刘筱 张思卿庆新中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奋进。 10月22日715,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12班和5班联合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重温誓词  点燃热血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表现了支部成员入团时的坚定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表现了支部成员对自身严格的要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反映了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段精炼的宣言誓词,让团员们重温了与共青团一起度过的美好岁月

 

 

 

动情演讲  树立志向

紧接着,各班举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同学们走到国旗下,回顾与祖国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深切感受到祖国欣欣向荣的局面同时更意识到了身上背负的责任。同学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团员的爱国意识,牢记使命与担当。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热血满怀的誓词,整齐划一的队列,笔直坚挺的身姿,体现了师大青年的蓬勃朝气,反映了共青团员的高远志气,象征着祖国未来的辉煌浩气!同学们在演讲中纷纷表示,作为一代青年,我们要响应时代的呼唤,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