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19级法语班与俄语1班联合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22  编辑:外国语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汤子墨金秋时节,华诞之际,10月21日19:00,法语班与俄语1班共同在学院一楼2080107教室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法语班团支书周静静、俄语1班团支书朱菀琪主持,两个班级的全体团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周静静与朱菀琪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法语班班长匡奕协助本次团日活动开展。活动在激昂的入团宣誓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宣誓表达着同学们入团时的初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班级团员在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立志好好学习,担起时代责任,与祖国共奋进。紧接着,匡奕带领大家学唱团歌。激情悠扬的旋律,感染着班级中的每一位同学,同时也激励与感召着在座的团员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的昂扬志气。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再次唱响团歌活动,激励班级团员守护团员初心、牢记团员责任,与祖国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