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新生“青春家园,你我共建”寝室设计大赛

时间:2019-11-20  编辑:外国语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詹琪 钟世睿 图/徐慧茹)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丰富课余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学院于10月至11月开展第5届“青春家园”新生寝室设计大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自律会全体成员、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及2019级本科生

比赛前,自律会在新生中进行广泛动员,制定并公布详细评分标准。标准中除了要求寝室干净整洁、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对整体协调、设计美观、有创意以及解说有特色的寝室有额外加分。

比赛中,19级学生积极展示自己的寝室风采,详细介绍寝室设计理念。寝室设计风格迥异,彰显外院绅士淑女的气度。有些以温馨可爱为主题,布置精致可爱的贴纸;有些以环保健康为主题,摆放各式各样的盆栽;有些以历史文化为主题,装饰意义非凡的书画。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寝室有39113、25122,获得二等奖的寝室有25123、25203、39214,获得三等奖的寝室有5111、25209、25202、25210、25111。此外,252162520825#213分别获得最佳解说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环保奖。

通过本次寝室设计大赛,新生们不仅提高了建设美丽寝室的积极性,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认识到保持宿舍舒适环境常态化,良好生活风气持续化的重要性,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在今后的寝室设计大赛中,大家能再接再厉,创意涌现,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