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英语师范1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22  编辑:外国语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 詹琪)为提高班级同学的环保意识,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实施方案,11月13日晚,19级师范一班在本班教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班长吴冰冰向班级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垃圾分类四分法。通过列举生活中各种常见的垃圾使同学们更为具体地理解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餐厨垃圾、其他垃圾四种垃圾分类类型,用简洁高效的方式提醒同学注重垃圾分类习惯养成。之后,班长较为详细地讲述学校对于垃圾分类实行的时间以及相关建议,号召同学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实践,让地球资源得到最大的利用。最后,为使班级同学对垃圾分类更为印象深刻,班长组织了知识抢答游戏环节,回答出“这是什么垃圾?”次数最多的同学可以获得提前准备好的小奖品。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举手,班级氛围十分欢快,在无形之中增强了同学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

这次主题班会意义非凡,相信在此次班会活动后,各同学都能够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实践,提高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