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举行冬季安全教育大会及实行垃圾分类动员会

时间:2019-11-22  编辑:李昂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 /李昂 陈烨 图/邓晓阳)冬季安全必铭记,垃圾分类需执行。蓝图初描望未来,指导先闻助规划。11月20日晚6点30分,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积极动员同学们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2017级举行冬季安全教育大会及实行垃圾分类动员会。2017级辅导员李昂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全体2017级学生参与其中

首先,李昂老师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避免发生不可控事故。她还强调,同学们应当注意人身安全问题,不轻信网络陌生人,随时与老师、同学保持联络,加强与朋友的沟通。
    接着,李昂老师针对近期即将执行的垃圾分类制度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介绍。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相关规定,李昂老师表示,我院2017级应当先行一步,提前贯彻执行垃圾分类规定,才能更好地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这便是立在当代,功在千秋之举。此外,李昂老师还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该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四种垃圾的主要分辨方式等等,美好生活,即从此刻开始。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都把学生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之一,对待学生,既是关心其安全与生活状态的家人,亦是指导其学习与成长的师长,如此双管齐下,为学生构建和谐的生活环境,营造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生活学习皆擅长的现代绅士淑女。